close
2010/8/13舊友(手寫)前天柳打給我她在力成(不知道是不烤肉是這兩個字)補習班打工聊了一下大家的近況還真的滿驚居酒屋訝的突然聽到國小同學的聲音(說起來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酒肉朋友到我是怎麼與從未同班的她認識的)最近一次聯絡應該是商務中心一年多前因此前日聽到她的聲音時著實嚇了一跳為了聯絡小型辦公室方便我創了facebook帳號不過依我個性在線上的時間應該辦公室出租是微乎其微收到來信的感覺是非常棒的不過接到電話的興宜蘭民宿奮度也不會輸太多前日還滿高興的 
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租辦公室}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32kfem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